丧木.

别称:落攸十一(汤圆

chapter.03

第一次遇见;

  在奶茶店是没错,但那天VIP在搞活动;巧克力奶茶加草莓奶茶只需人民币15。虽然我只喝巧克力奶茶,但剩下的可以给闺蜜呀!就买了。

  第二次遇见;

  在商场也没错,我在买我最喜欢的零 食,而那是这款零食是最后的一包,就是我手中的那包。但那时我看到你眼冒金星的盯着我的零食,我于心不忍就给你我去买别的零食,好吗?!

  第三次遇见;

  在机场这也没有错,我在等人。但那不是在等你,那天刚好要接我的闺蜜的机但那同时也跟你同架飞机。

  哎呀妈,不解释就误会大了,但好像……

  【边伯贤】:“就算不是这样,你们中国不是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吗?

 [假如说第一次见面是偶遇  

  那第二次见面便是缘分  

  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!]

  所以,你就是我的女人。这是命中注定的!”

  ……更大了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