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木.

别称:落攸十一(汤圆

chapter.02

直播结束后,姜筱妍刚想洗澡睡觉,突然手机屏幕亮了,姜筱妍马上跑了过去趴在床上,刚还以为是家里有紧急消息,没想到,真的有紧急消息:【baekhyunee7关注你】【wu世勋XO】  

    然后我就沸腾了······

  “偶买噶,男神,忙内,奶包呀”姜筱妍在床上跳来跳去险些塌了。


  紧接着,网上炸了·····  

  姜粉:难道你们认识?  

  网友:楼上的傻了,这不可能好吗?  

  网友: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!  

  姜粉:我看好筱贤(小贤)cp  

  网友:哼,我更看好吴姜(吾将)cp·····  

  续今天早上的“辩论会”让我不,是‘我们’再一次登上了头条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转到江豚家

  私聊

  【边伯贤】女人,你是我的菜,所以就叫我伯贤好了,或者你还是想叫其他。  

  【姜筱妍】呃···伯贤?我们只是遇见过3次而已,仅此而已 

   【边伯贤】噢,是吗?第一遇见;在奶茶店,你拿着草莓奶茶。第二次遇见;在商场,拿着我想拿的零食,然后“送”给我。第三次遇见;在机场,你在等我。  

  【姜筱妍】那都是巧合,姜筱妍回想着那些事就觉得生无可恋!  


评论

热度(5)